晚安派大星🍭

星河滚烫,你是人间理想🌈

一个老粉丝的一些感慨

感触真的挺深的

现在的焦皇,龟龟,琪琪,宝蓝啊都是lpl的希望啊

ig的十八连胜

感觉s8真的有希望了呢

大家都一起加油吧

lpl加油!s8加油!

刑满释放起来浪的Sora:

那一年,朋友让我劝他男朋友别玩游戏,然而老哥却把我带进了英雄联盟的大坑。

那一年,联盟的画质堪比俄罗斯方块

那一年,一支欧洲站队Fnatic异军突起

那一年,大家玩梗还是草莓一血,若风落地金身

那一年,我感受到了中国英雄联盟代表队拿到一位,那种心中的自豪

那一年,全国都在流行着一句话:“恭喜WE!”

那一年,笑笑空大,宣告还没开始健身

那一年,有小孩游神,姿态,影子这些天才少年


那一年,明凯离开WE,不复相见

那一年,韩国有一个可爱的正太,当时他头发还是黑的,他被封为毁天灭地的大魔王

那一年,SKT的神话已经开始。

那一年,一个叫Uzi的小胖子开始了一段传奇。

那一年,比赛结束时Uzi的眼神让人心碎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有太多想说的,祝福002号老兵健康快乐,英雄不朽。

也希望001号再继续坚持,一方面希望他退役修养,不用承受太多的压力和谩骂,一方面又舍不得他,英雄联盟的赛场上怎么可能没有他?

谢谢你们,我没有为你们做过什么,你们却给了我一个时代。

眼看着旧时代快要过去,新生代初生牛犊大放光彩,我心里还是难免会感慨。

霍金解释了时间,却留不住时间。

我一直爱着你们,却留不住你们。

谢谢,有太多的谢谢想说。

谢谢英雄联盟给我的所有回忆。在解说喊着“恭喜WE!”的时候我爱上了这个游戏。

然后再由这个游戏爱上了一个人。

“大家好,我是SK Telecom的中单Faker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0)